幫助腎貓只能就腎貓照顧方面提供相關建議

但是治療診斷解釋

和專業治療上的衛教知識

還是要獸醫生說明

也是你付費後醫生需提供的服務

我們不是受訓多年培訓的專業人士

加上腎貓非常多面貌的個案種種都不相同

就算是我已幫過六百多隻腎貓也不敢說

你要不去聽獸醫生建議、

你要如何做什麼處理才對

你不能就你之前的案例成功

和自身的腎貓好起來

就表示別人的腎貓一樣做就會好

最多是請對方多看數家醫院

也不是自已覺得看過一些有關腎方面的知識

就書中文章和網路上文章就教人如何做

把這些文章全部套在腎貓身上

說這要如何如何處理?

看起來專業,但是真正你了解嗎?

就算是獸醫生也非是隔空看病

也要做一些專業的檢查治療

就算你看檢查

你知道為什麼要做此檢查

只有當場判斷的獸醫生比較了解

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治療

我是非常反對這種隔空教腎家長要如何治療診斷

這樣子真的是有可能會害腎家長

因為他在心情不一定

很容易受你的影響

但是你真的了解他的腎貓嗎?

你是獸醫生嗎?

我們最多如果覺得不對

最多是請她再多看數家醫院

而非是建議要如何如何做

不要相信獸醫生

因為這會出事的

一些專業腎貓治療

相信是受過多年教育的獸醫生

應該比你看數本書和網上知識了解

就算看的獸醫生不是很了解

也有非常專業的獸醫生

一定比你會

這不是我們腎家長能做的

幫人也不能越界

我的部落格是提供的是照顧腎貓生活方面

這是非常大量幫腎貓後的心得

可給腎貓家長參考

 

有些在國外家長也在問我這問題

他們要買物品的不放便

國外是有提供亞馬遜買保健品腎處方等等

 

只告知如何選獸醫院注意事項

中醫獸醫院

選擇耐心愛心和了解你的腎貓

還有是有些設備如腫瘤斷層那邊有做

相信聰明的腎貓家長也會知道如何選擇

另外良劣獸醫院自然有腎貓家長來淘汰

因為大家看完也會有□埤傳出來

只有一些宣傳手法是無法長久的

你沒有辦法堵所有人的口

只有好的獸醫生才能有腎家長去看病

這才是最好的宣傳

非是宣傳推獸醫院可控的

我不推獸醫院也是這道理

 

別人是如何我不知,

我是完全沒有

專業的隔空治療診斷

治療是獸醫生做的

不是我們這種非專業人士可做的

就算你拿再多文章

也不是這樣就能判斷腎貓的治療診斷

而是要真正會看病的獸醫生才行

大量的腎貓方面治療診斷文章

有時也要獸醫生解釋給病人知

非我們要做的事

因為要腎家長自已學習了解病情

也是她付診治費用的權利要問醫生

下次她才知如何處理

寫出大量腎貓醫學知識

還不如請腎貓友自已去找出來

主要的還是要主人

會應用上面的知識照顧,

不然都是紙上談兵

 

不是寫一堆翻譯文章給你

也不是把書中的文章寫出來給你

就算了

這樣子不是在幫你

反而是在害你

要自已學才會是自已的

這樣子才會學習才能面對腎貓的各種情形

另外要請教看病獸醫生專業知識

這才能了解病情

要幫助腎貓友

也要能真正的幫助到

這樣才會成長幫到腎貓

這樣才是有效率的幫助

才寫照顧方面,腎貓家長比較會需求的這一部分

版上大部分文章都是我親自寫出來的照顧心得

 

但是看病時醫生要教你的醫療上專業的衛教

還是要自已去問才行,

因為每隻不同

也非是進修就可的

這是有關你的病情的治療衛教方面

 

上資訊只供參考用,治療請以醫生診斷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貓家長 白娟腎貓
    全站熱搜

    白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