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腎貓來說,除了身體的累,
逅有腎貓本身也會有反抗期
妮妮在最早照顧腎病二個月後,也大發脾氣
當天,向是對我訴發不滿到了終點
用那雙我像獵物的眼睛,死盯著我看
像是狼一樣在我身邊打轉
用牠的爪和牙不停的向我攻擊
我只好用棉被圍著身體,
用雨傘擋住慢慢移動,
再穿上雨鞋,跑出家門,
真的不誇張
跟管教惡貓中的貓
根本一樣
不斷低聲大叫
我想讓牠安靜些,
就這樣我在網咖待了一晚
(讓女兒趕出家門的媽)
第二天,還是要照顧牠
在家中我是放牠自由行不關籠 的
生平第一次有消防員進我家
不是火災是幫我把妮放籃子
當天還出動二位消防員
消防員都有戴厚手套大網子
全套裝備的到我家
把妮放進籃子裏
我慢慢的跟牠溝通,讓牠了解
到下午,才慢慢好起來
妮妮後來在腎病二年中,
大部分的時間都還很高興
除了打皮下時間外
其實還好

我家妮是非常有個性美的
當然,我的手腳也有咬傷
破傷風早就打過了,所在有效期是不用打的
可是,牠是我的女兒
我不會因為這些事
就不管牠的
妮在附近是有名的兇貓
對面的獸醫生看到我家的妮
一定要兩位才敢幫我打皮下
在最早期的一個月中
打皮下時,要有四位人在才可
我在前面用手,一位醫院的人幫忙拿玩具在前面吸引牠
兩位獸醫生打皮下
(題外話,對面獸醫生有養狗狗
每次我家在打時,發出聲音
那隻狗就一直發抖不停
害怕的跑走,他算是非常怕我家妮的說
後來,只要我家來了,他就開始發抖了)
有時,假日這邊不開門
還要去別地方打
有些獸醫院,是不幫我打
說太兇了,怕咬傷
所真的不是我家有多乖
而是你有沒有心照顧
為了要配合牠打皮下點滴,
找出牠適合願意打的方法
也是經過非常長的時間磨合的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希望用我走過的經驗
告訴各位,真的不要太早放棄
各位加油了。

以上資訊只供參考用,治療請以醫生診斷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娟腎貓 腎貓 心情
    全站熱搜

    白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